海菲秀水飛梭 案例分享


99%台灣人
都遇過的肌膚問題...


出油

油性肌膚易出油

油性肌膚易出油

痘痘

粉刺、痘痘長不停

粉刺、痘痘長不停

缺水

肌膚缺水

肌膚缺水

敏感

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百大網紅一致推薦



海菲秀Syndeo
有感改善肌膚狀況


斑點

斑點Before 斑點After

細紋

細紋Before 細紋After

油性與
阻塞毛孔

油性與阻塞毛孔Before 油性與阻塞毛孔After

耐斯診所服務流程


諮詢需求

諮詢師了解顧客需求

1

諮詢需求

肌膚檢測

使用肌膚檢測儀偵測肌膚狀況

2

肌膚檢測

治療改善

施作海菲秀Syndeo療程改善肌膚問題

3

治療改善

保養照護

術後居家護理,延續療程效果

4

保養照護


平常有擦保養品
還需要做海菲秀嗎?

毛孔問題圖

環境中的紫外線、汗水、空氣雜質、彩妝容易附著在人體肌膚上,若長期沒有做好清潔,就會導致粉刺痘痘增生、膚色暗沉、毛孔堵塞等問題,即便花再多的錢買保養品,都沒有辦法讓肌膚真正吸收。

「肌膚清潔」也是皮膚科醫師在處理皮膚問題時,會不斷提醒的重點。海菲秀Syndeo就是從肌膚的全面清潔出發,重返肌膚的健康平衡狀態,成為近年最夯的肌膚保養療程。


你拔的是粉刺還是皮脂管絲?
別再用錯誤的方式傷害肌膚!

粉刺問題圖

從臉上擠出乳白色的分泌物、粉刺貼上滿滿的粉刺林,這些其實並非真的粉刺,而是皮膚正常分泌的「皮脂管絲」。你以為是擠出粉刺,反而破壞皮膚正常分泌油脂的機制,傷害原本的肌膚。

海菲秀Syndeo透過溫和且深層的清潔調理,清除臉部的粉刺和雜質,保留用來保護肌膚的角質層 ,用正確的方式清潔和修護肌膚問題,才能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MC88肌膚檢測
15秒找到你的肌膚問題

MC88肌膚檢測儀

想擁有水潤透亮的好膚質,就必須根據自身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保養品,給予肌膚所需的養分!但你知道自己的肌膚屬於哪一種膚質嗎?利用肌膚檢測儀,短短15秒就能知道!


偵測5大肌膚問題

油脂分泌圖,搭配海菲秀Beta-HD精華液 毛孔、粉刺量圖,配合海菲秀Beta-HD精華液 肌膚敏感度圖,配合海菲秀Activ-4精華液 深淺斑圖,配合海菲秀Antiox精華液 皺紋/紋路圖,配合海菲秀Antiox精華液

油脂分泌

配合海菲秀Beta-HD精華液,添加水楊酸有效改善油脂分泌狀況

毛孔、粉刺量

配合海菲秀Beta-HD精華液與水渦旋端頭,有效清除毛孔髒污

肌膚敏感度

配合海菲秀Activ-4精華液,有滋潤保濕、舒緩鎮定功效,降低肌膚敏感度

深淺斑

配合海菲秀Antiox精華液,添加微量胜肽精華,使肌膚回春,減少斑點生成

皺紋/紋路

配合海菲秀Antiox精華液,注入小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同時減少細紋產生

*皮膚測試會受到外界環境、季節氣候和健康狀況所影響


數據化檢測報告

MC88肌膚檢測儀

肌膚檢測儀能運算和同齡相比,自身肌膚狀況的嚴重程度,可得到膚質得分和膚質年齡,也能從雷達圖得知肌膚極需改善的部分,解釋成因並提供具體改善建議。


海菲秀Syndeo
30分鐘達到前所未有的好膚質

根據肌膚檢測報告,除了能了解自身肌膚狀況 也可以做海菲秀Syndeo來加強肌膚健康

Step1
Step2
Step3
清潔+去角質圖

清潔+去角質

溫和軟化清除肌膚老廢角質

軟化角質+清潔皮脂 Activ-4 精華液

軟化角質+清潔皮脂

Activ-4 精華液

從最基礎的肌膚清潔開始,利用水渦旋技術軟化角質且溫和地刮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殘妝和多餘皮脂,達到清潔功效。

乳酸軟化皮脂
海藻萃取滋潤保濕
溫和清除肌膚老廢角質

吸取+保濕圖

吸取+保濕

針對油性部位清除毛孔髒汙

深層清潔+果酸換膚 Beta-HD 菁華液

深層清潔+果酸換膚

Beta-HD 菁華液

深層清潔毛孔粉刺,搭配溫和的果酸換膚,提升肌膚的吸收力和代謝力。

水楊酸加強清除油脂
蜂蜜萃取保濕抗菌
針對油性部位清除毛孔髒汙

注入+防護圖

注入+防護

保濕補水減少細紋

精華導入+肌膚修復 Antiox+精華液

精華導入+肌膚修復

Antiox+精華液

深層清潔肌膚後,導入小分子玻尿酸,立即提供肌膚保護和深層保濕,提升肌膚亮澤感。

小分子玻尿酸鎖水保濕
抗氧化劑舒緩鎮定
微量胜肽回春緊緻肌膚
保濕補水減少細紋


海菲秀Syndeo
有效緩解5大肌膚問題

肌膚會有細紋、暗沉、長粉刺痘痘,可能都和肌膚長期缺水有關,體驗海菲秀Syndeo療程,能深層清潔肌膚並保濕補水,有效緩解5大肌膚問題:

1
油性肌容易出油

油性肌容易出油

2
減少粉刺、痘痘量

減少粉刺、痘痘量

3
淡斑美白提亮膚色

淡斑美白提亮膚色

4
修復敏感肌膚

修復敏感肌膚

5
除皺、除細紋

除皺、除細紋


海菲秀加強版精華液

淡斑美白精華液

淡斑美白

皺紋改善精華液

皺紋改善

極潤保濕精華液

極潤保濕

賦活抗老精華液

賦活抗老

抗皺活膚小藍瓶精華液

抗皺活膚小藍瓶

強效舒敏小藍瓶精華液

強效舒敏小藍瓶

根據個人肌膚檢測狀況,能加購不同安瓶、小藍瓶,達到淡斑、美白、提亮膚色、抑制黑色素、除皺、除細紋、縮毛孔等功效。

海菲秀Syndeo 3大優勢


優勢1圖案

價格親民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約在6000-8000元不等,相對於動輒上萬元的醫美療程來說,價格相對更親民。

優勢2圖案

效果立現超有感

海菲秀水飛梭的粉刺清潔效果很強,一次療程就能讓毛孔變的更乾淨,臉部立刻亮了好幾階!

優勢3圖案

清潔保養一次搞定

海菲秀水飛梭的專利水渦漩技術,搭配3種專利探頭, 讓清潔與保養無縫接軌,一次就能完成。


海菲秀Syndeo
可施作部位


臉部

眼周

嘴唇

身體

施作部位-眼周
施作部位-眼周

Perk眼周護理

海菲秀Syndeo提供Perk眼部護理
針對眼周肌膚設計,使用歐洲七葉樹籽萃取和山金花萃取成分,深入肌底密集修護,調理、緊緻並水潤眼周,重現彈潤光采。

施作部位-嘴唇

Perk唇部護理

唇部肌膚容易缺水乾燥,甚至有死皮問題。
海菲秀Syndeo提供Perk唇部護理,可以帶走髒污、老廢角質,使用薄荷油、蘆薈葉和牡丹花萃取成分,提供保濕並促進血液循環,活化唇部肌膚,打造水潤雙唇。

施作部位-身體
施作部位-身體-渦旋

身體、背部

適用於大面積部位


海菲秀Syndeo
獨家專利水渦旋技術


獨家專利水渦旋技術細節圖
海菲秀Syndeo有獨家專利水渦旋技術,能清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和粉刺,同時不傷害角質保護層,和一般市售的去角質磨砂膏相比,水渦旋的清潔方式更溫柔親膚。

清潔同時還能即時注入小分子玻尿酸、抗氧化劑等美容精華液,讓清潔保養無縫截軌、一次到位,立即提升肌膚潤澤感與防護力。

海菲秀Syndeo
自動讀取安瓶精華

海菲秀Syndeo 自動讀取安瓶精華圖

海菲秀Syndeo設有RFID識別功能的置物架,只需將相應的安瓶精華和Perk精華放置在對應的位置,系統就會自動匹配對應的護理。


海菲秀Syndeo
獨家手勢控制 操作便捷更衛生

海菲秀Syndeo 獨家手勢控制 操作便捷更衛生

海菲秀Syndeo顯示器上方和兩側設有高敏電子傳感器。美容師操作只需通過左右或上下輕揮,即可跳轉操作步驟、調整負壓強度,實現無接觸的操作,能夠更專注於保養本身,給顧客更好的體驗,同時與儀器的接觸,操作過程更加衛生。


海菲秀Syndeo
升級小髒水瓶

升級小髒水瓶1 升級小髒水瓶2

升級版的小髒水瓶新增手電筒和放大鏡設計,能更清楚看見小髒水瓶中的粉刺和老廢角質。

從小髒水瓶
看出你的膚質

小髒水白色混濁圖

白色 混濁

油性肌膚

小髒水黃色透明圖

黃色 透明

乾性肌膚

小髒水灰色混濁圖

灰色 混濁

毛孔髒污堆積

小髒水深黃圖

深黃

底妝堆積

小髒水粉色圖

粉色

彩妝未卸除乾淨

小髒水吸附物圖

療程結束可看見
吸附出的粉刺、髒汙


水飛梭≠海菲秀

海菲秀水飛梭機器

除了醫美診所,許多美容SPA也有水飛梭療程,效果上有差嗎?

海菲秀水飛梭是由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核准通過的醫療器材,全球有超過200萬次療程的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更是許多藝人明星出席重大場合前,必備做的紅地毯療程。

除了醫美診所外,坊間有許多美容中心也有提供水飛梭療程,除了價格上比較便宜外,比較偏向美容類護膚的療程,和醫療級的海菲秀水飛梭有所不同,建議大家還是要挑選大廠、擁有正規執照的儀器,進行水飛梭療程會更有保障與安全性。


如何認明海菲秀

針對肌膚檢測顯示的局部肌膚問題,也能用海菲秀Syndeo進一步加強改善症狀。

海菲秀標示

海菲秀儀器、手把、精華液都有黑色驚嘆號標示,可透果此標示認明原廠海菲秀儀器。

原廠認證證書

海菲秀合作院所皆提供原廠認證證書,可透過原廠認證認明原廠海菲秀儀器。

欣泰生技QRCode

可透過欣泰生技官網,確認合作院所名單。

海菲秀Syndeo
注意事項

1

近期若有進行美容整形注射或雷射療程,需間隔數天再進行海菲秀Syndeo療程,療程間隔天數如下:

  • 非侵入性雷射:間隔1-2週
  • 侵入性雷射:間隔2-4週
  • 玻尿酸注射:間隔10-14天
  • 肉毒注射:間隔5-7天
2

術後肌膚可能出現泛紅、冒粉刺、痘痘屬正常現象 依據膚況不同,約在72小時後會恢復

3

療程後立即可見皮膚細緻平滑且充滿水分

4

適當的居家護理可將療程效果延續1-4週

5

避免多餘日曬並使用SPF40以上的防曬隔離品

海菲秀Syndeo
常見問題FAQ

水飛梭是例行性的肌膚保養療程,主要強調肌膚的深層清潔和保濕潤澤,任何人、任何膚質都適合做海菲秀水飛梭。

海菲秀水飛梭不是雷射療程,過程中並無任何痛感,只有探頭在清潔臉部肌膚時,感受到一些吸力而已,海菲秀水飛梭也不會造成任何肌膚傷口,所以也沒有術後恢復期,療程結束後就能立即正常工作和生活。

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結束後,肌膚會對紫外線比較敏感,需做好保濕工作和加強防曬。另外,海菲秀水飛梭術後會加快粉刺代謝,千萬不要用手摳除或用力清洗肌膚,只要透過加強保濕讓粉刺自然脫落即可。

做完海菲秀水飛梭療程後,立刻就能感受到整體肌膚狀態提升,而最佳的狀態大約會是5到7天。
因皮膚的角質代謝週期大約為28天,建議海菲秀水飛梭療程的頻率可以為一個月一次,不過實際還是需要看每個人的保養習慣和膚質狀況而定,可以和醫師諮詢討論。

可以!
海菲秀水飛梭是肌膚保養療程,可以改善膚質、膚況。若有想要去除的明顯疤痕或坑洞,可以搭配皮秒雷射一同進行。若是針對肌膚鬆弛狀況,可以同時搭配鳳凰電波、愛麗絲臉部電波一同進行。

台大醫師整形團隊
OU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