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案例】勇敢做出改變!魔滴隆乳打造自然飽滿胸型

「透過專業諮詢,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

我是一個職業的模特兒,工作經常需要穿不同的衣服拍照,但先天胸型比較小,上胸比較沒肉,導致衣服會撐不太起來,每次拍照都要狂塞NU BRA,穿比基尼時胸前也是一片平坦,看到別人露出深V好身材,一直都讓我很沒有自信…

一直嚮往自然又有料的胸部,但都沒有勇氣嘗試過改變,因為常聽到有人隆乳後,胸部的形狀跟觸感都不太真實…來耐斯診所諮詢後,醫生說魔滴可以做出我想要的自然、漂亮、真實感,相當適合我!為了變得更有魅力跟自信,我更堅定地作出要隆乳的決定,真的很期待!

客製化打造理想中完美胸型

台大整型外科醫生 – 廖國鈞醫師親自操刀

廖醫師:「EVA的職業是模特兒,拍攝需求很高,諮詢後了解她最害怕的是術後傷口會很大,擔心會影響拍攝工作,並且她想要真實與自然的效果,這些都會在我們仔細評估後給她最佳的建議。」

經討論過後,廖醫師認為Motiva魔滴隆乳非常適合EVA的需求,魔滴的高展性讓術後切口只有2.5~3公分,比一般隆乳的傷口更小,可以藏在隱密處幾乎隱痕,不用擔心被看到!加上魔滴具有宛若真實的柔軟觸感跟效果,也不會胸部會有假假的邊緣感,評估過後也不會影響之後的工作,可以做出理想自然飽滿的胸型!

術前專業檢測,術後十年保固好安心!

「手術前心情真的很緊張,畢竟做魔滴對我來說是個大手術,但耐斯診所的護理師都相當專業,中間緊張的時候還不忘安撫我的情緒,讓我放鬆不少;不僅術前健康檢查作得相當仔細,交代了很多注意事項,還有術後照護跟貼心小提醒~讓我能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此外魔滴擁有十年的安心保固與五年安心保險,術前術後都有保障,真的很值得信賴!」

即刻諮詢

相關文章

  • 追求完美上鏡身材,服裝選擇不再受限-素人曼陀女王波手術心得分享
    從事服飾業的Amber,平時工作有直播上鏡的需求,雖然原本胸部就不小,但仍然希望能有更好的身材,來駕馭更多樣化的服飾,於是諮詢耐斯 診所,實際觸摸過後選擇曼陀女王波!術後的她更加有自信,能夠撐起更多不同的衣服了~
  • 十年夢想成真,貼身服裝再也不空杯 – 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Iris從高中至今十年的時間,一直有隆乳的夢想,曾為了讓胸部變大嘗試過中醫針灸,卻因發現纖維性腫瘤而被迫中斷療程,甚至因為切除手術在胸部上留下疤痕,讓她更加 沒有自信,也很排斥穿貼身的衣服。來耐斯諮詢後,身為室內設計師 的她,非常喜歡耐斯診所的環境,諮詢師、醫師的專業及體貼也讓她感受度滿分,於是決定在耐斯做隆乳手術。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擺脫平胸 – 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Mia因為身形偏瘦的緣故,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被嘲笑平胸,穿衣服也很沒自信,嘗試很多豐胸方式都沒效果,讓她產生隆乳的想法。在耐斯診所諮詢過後,覺得醫師專業、人員親切 ,讓她非常心動,直接決定要做手術,術後恢復期也很順利,整個人的自信度大提升,在路上的回頭率也變高了!
  • 瘦身瘦成布袋奶,恢復自信好身材-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37歲的Viya,因為瘦身的關係,胸部縮水變成布袋奶,膠原蛋白吃什麼都回不來,讓她覺得很困擾。在網路看到廖國鈞醫師的案例影片,於是在做完功課後預約 耐斯諮詢,覺得耐斯診所的環境及醫師都讓她非常滿意,便決定進行女王波隆乳
  • 追求歐美感曲線,打造飽滿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原本就有D罩杯,卻因為上胸不夠飽滿的關係,讓喜歡歐美感穿搭的Vivian相當困擾,每次擠乳溝都擠得很辛苦,在做完女王波後相當滿意,最不方便的地方竟然是經常撞到胸部!現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滿意度我給十分 ,術後變得比較自信,之前想穿的歐美感衣服都不會空杯了
  • 運動無效選擇抽脂,重回曾經身材-素人威塑抽脂+自體補胸心得分享
    因為大學期間胖了5公斤,都是胖在腿部,而且喜歡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才想說要抽脂補胸的樂樂,選擇威塑抽脂技術,術後3周在還沒有完全退水腫,就已經能看出跟之前的差異,術後最大 的改變就是騎車的時候胸部比較會晃哈哈,而且真的有比較快樂,如果你覺得你試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又想要快速變瘦,那不如直接去抽脂,想做就做!
  • 告別過度減肥布袋奶,重回巔峰F罩杯-素人曼陀女王波心得分享
    花了3個多月瘦了40幾公斤,最後獲得減肥冠軍的玉芬,胸部從原本的F奶變成B奶,胸部整個都垂下來,失去自信心,決定要做隆乳手術,玉芬選擇 曼陀女王波,因為他覺得女王波觸感最舒服,而且不需要按摩,術後超級滿意回到以前的樣子,重拾自信心
  • 派對DJ告別A罩杯,自信迎接每場表演-素人曼陀光滑面心得分享
    因為天生骨架小,加上家裡遺傳關係,原本胸部是A罩杯的Stacy,選擇的是曼陀光滑面,因為之前就有按摩的習慣,所以對他來說並不麻煩,她在手術前 一刻有想放棄念頭,最後因為3大關鍵因素選擇耐斯診所,術後也自信的開啟派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