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痕五合一眼袋手術 擺脫疲憊老態雙眸 和煩人眼袋、黑眼圈說Bye Bye

隱痕五合一眼袋手術 擺脫疲憊老態雙眸 和煩人眼袋、黑眼圈說Bye Bye

手術時間ICON
手術時間
約1~2小時
麻醉方式ICON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傷口大小ICON
傷口大小
隱痕微創傷口
恢復期ICON
恢復期
5-7天

你累了嗎?
這些眼周問題
讓你疲憊又顯老…


深邃眼袋總被問是否沒睡飽

深邃眼袋總被問是否沒睡飽

黑眼圈、淚溝超明顯

黑眼圈、淚溝超明顯

眼周細紋增生

眼周細紋增生

上妝也蓋不住眼袋

上妝也蓋不住眼袋


告別疲倦熊貓眼
重回青春明亮雙眸

Blepharoplasty
眼袋手術案例照片-石靜

我是石靜,平常有在兼職拍攝網路和電視廣告,但其實每一次拍攝,都對化妝師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有眼袋凸起的問題,讓黑眼圈也顯得特別明顯,而眼袋也很難用妝容來遮蓋,甚至有時候會被導演中斷拍攝,就因為我的眼袋太明顯,需要再請化妝師幫忙遮,老實說在拍攝現場非常沒自信。

眼袋手術案例照片2-石靜

曾經一次的廣告作品
讓我意識到
眼袋問題的嚴重性

曾經有一次的廣告作品,讓我意識到眼袋問題的嚴重性,因為拍攝當天打光的關係,讓我的眼袋更明顯,美編在後製時為了遮蓋眼袋,把我柔焦的非常誇張,整個人看起來非常霧,一點都不美觀。有了這次的經驗,我認為把自己弄得更精緻,也是身為演員專業的一環,才下定決心去做眼袋手術!

五星服務品質
真心推薦耐斯診所
真誠對待每位消費者

因為是人生第一次做手術,挑選診所上也格外嚴謹,諮詢過5、6間醫美診所,最後選擇耐斯診所,除了接待人員很親切,醫師針對手術過程講解的非常仔細,也釐清我 所有的擔憂與疑問。最特別的是,耐斯診所還有專業空氣浴塵室,在進入手術室前清除身上的灰塵、頭髮、毛屑,降低術後發生感染的機率,讓我對手術品質更加放心。

眼袋手術案例照片3-諮詢醫師

因為是人生第一次做手術,挑選診所上也格外嚴謹,諮詢過5、6間醫美診所,最後選擇耐斯診所,除了接待人員很親切,醫師針對手術過程講解的非常仔細,也釐清我 所有的擔憂與疑問。最特別的是,耐斯診所還有專業空氣浴塵室,在進入手術室前清除身上的灰塵、頭髮、毛屑,降低術後發生感染的機率,讓我對手術品質更加放心。

告別老態疲憊眼
眼袋手術是最正確的投資!

Before & After
案例手術後照片
案例手術前照片

做完眼袋手術,真的就是給10分好評!
因為真的被太多人稱讚,還有朋友跟我說「我全家人都覺得你變漂亮」,完全沒有收到任何負評!不僅告別疲憊感,還有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解決我拍攝一直很介意的眼袋和黑眼圈困擾,也讓我看起來更精緻,真的是最正確的投資!

更多案例-告別疲倦熊貓眼 重回青春明亮雙眸
告別疲倦熊貓眼
重回青春明亮雙眸
更多案例-告別疲倦熊貓眼 重回青春明亮雙眸
視覺年齡再年輕10
歲的祕密大公開

眼袋手術適合對象
Suitable users

眼袋、淚溝凹陷明顯者ICON

眼袋、淚溝
凹陷明顯者

眼袋脂肪堆積造成下垂者ICON

眼袋脂肪堆積
造成下垂者

有眼袋及眼周肌膚鬆弛問題者ICON

有眼袋及眼周肌膚
鬆弛問題者

眼瞼容易造成浮腫問題者ICON

眼瞼容易造成
浮腫問題者

有先天遺傳型水腫型眼袋者ICON

有先天遺傳型
水腫型眼袋者

有黑眼圈問題者ICON

有黑眼圈問題者

五合一
隱痕眼袋手術
一次改善所有眼周問題!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要點圖片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結合眼袋內開與外開手術優點,避開臥蠶和下眼瞼板,直接定位眼袋脂肪層,取出眼袋脂肪後,填充至淚溝凹陷處。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一次就能解決5大眼周困擾,包括去除眼袋、填補淚溝、改善黑眼圈、平滑眼下細紋和提升眼下區域的緊實度。

因為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傷口藏在眼瞼內側,術後外觀幾乎沒有傷口痕跡,隔天就能恢復正常生活,完全不影響生活作息,術後恢復期約5-7天。

眼袋手術六大優勢
BENEFITS

去除眼袋ICON

去除眼袋

將眼袋脂肪回填淚溝ICON

將眼袋脂肪
回填淚溝

消除黑眼圈ICON

消除黑眼圈

眼下拉提提升緊緻度ICON

眼下拉提
提升緊緻度

撫平眼周細紋ICON

撫平眼周細紋

術後恢復期短ICON

術後恢復期短

Check It!
如何分辨自己有沒有眼袋?

真性眼袋

真性眼袋分為2種,一種是天生的真性眼袋;另一種常見於中、老年齡階段,因淚溝凹陷、眼袋脂肪堆積或下眼瞼結構鬆弛,導致眼眶脂肪膨出形成真性眼袋。

真性眼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下眼瞼鬆弛出現細紋眼眶脂肪膨出,以袋狀的形式出現。

假性眼袋

造成假性眼袋的原因有5種,分別是生活作息不規律、睡前喝水過多、常吃辛辣刺激食物、用眼過度或過度哭泣導致眼下組織水腫,形成短暫性的假性眼袋。

假性眼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眼輪匝肌肥大,但皮膚和肌肉並未鬆弛

這是臥蠶還是眼袋?
該怎麼判斷

臥蠶

臥蠶

臥蠶是眼輪匝肌,不笑的時候並不明顯,但笑起來的時候因肌肉收縮,臥蠶明顯可見。

眼袋

眼袋

眼袋是臥蠶下方凸起的眼眶脂肪,會有眼袋並非脂肪量增加,是因肌肉組織鬆弛,脂肪被迫凸出。

眼袋分為哪幾種?

水腫型眼袋

水腫型眼袋示意圖

水腫型眼袋又稱泡泡眼,通常是熬夜、睡前喝太多水,或攝取過多鹽分造成的眼睛浮腫,鹽分中的「鈉」會鎖住身體水分,眼睛周圍吸飽了水,就容易產生水腫,常出現在早上起床時,通常幾個小時後就可以獲得改善。

遺傳型眼袋

遺傳型眼袋示意圖

遺傳型眼袋通常發生在年輕族群身上,大多是先天性「脂肪推積過多」,導致眼窩突出形成眼袋。

老化型眼袋

老化型眼袋示意圖

老化型眼袋是隨著年齡增長、眼周肌膚老化、鬆弛,讓眼周脂肪隨著地心引力向下滑落,形成下垂又向外凸起的眼袋。

DIFFERENT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 vs 一般眼袋手術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適應對象:眼袋明顯合併淚溝、黑眼圈、細紋、眼下鬆弛者;手術時間:約2小時;恢復期:約5-7天;傷口位置:內眼瞼;優點:一次手術除去眼袋、回填淚溝、消黑眼圈、眼下拉提、撫平細紋、恢復期短;缺點:技術門檻高、手術時間較長
比較項目-人體相容性、觸感、材質、優點、風險、莢膜攣縮率、價格
眼袋內開手術-適應對象:年輕族群,眼袋症狀輕微者;手術時間:約1小時;恢復期:約7天;傷口位置:內眼瞼;優點:外表無切口、不須縫合拆線、恢復期短;缺點:適應對象受限
眼袋外開手術-適應對象:中老年族群、眼周肌膚嚴重鬆弛者;手術時間:約1.5小時;恢復期:約7-14天;傷口位置:下眼瞼;優點:眼下拉提、細紋撫平;缺點:術後須回診拆線,恢復期長
眼袋外開手術-適應對象:中老年族群、眼周肌膚嚴重鬆弛者;手術時間:約1.5小時;恢復期:約7-14天;傷口位置:下眼瞼;優點:眼下拉提、細紋撫平;缺點:術後須回診拆線,恢復期長
亞東紀念醫院整形外科顱顏重建主任

眼袋手術主治醫師

niceLogo
YEN    CHEN
YU

整形外科10年以上
執刀手術經驗
百大素人案例一致好評
游彥辰醫師照片

微整美型大師
游彥辰

隱痕眼袋手術 複合式綜合眼部手術
韓式3D多點式雙眼皮手術
韓式結構式隆鼻認證
顏面手術認證
各式微整型注射認證

雙眼皮手術ICON
雙眼皮
眼袋手術ICON
眼袋
隆鼻手術ICON
隆鼻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照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照
游醫師手術施作圖1 游醫師手術施作圖2
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設備

專業醫學中心等級
手術設備 checkIcon

checkIcon

第三方落塵檢定

checkIcon

No Touch機制

checkIcon

專業空氣浴塵室

checkIcon

醫院等級外科手術室

空氣浴塵室

空氣浴塵室

耐斯診所擁有專業空氣浴塵室,進行手術前,醫療團隊必須通過浴塵室,利用高速強力的潔淨空氣, 快速清除附著在無塵衣上的灰塵、頭髮、毛屑等雜物,同時具有Air Lock氣鎖功能,出入口僅可單邊通行,降低術後發生感染機率。

耐斯服務流程
Process

術前諮詢
  • 專業醫學中心等級無塵手術室
  • 專科醫師問診
  • 術前血檢做麻醉評估

1

術前諮詢

術前拍攝、畫線
  • 醫師術前畫線確認手術內容
  • 拍攝前後對比照

2

術前拍攝、畫線

術後修復

術後體溫調節控制,減緩麻醉甦醒不適感

3

術後修復

術後回診
  • 術後回診施打修復點滴
  • 專人協助清潔傷口&換藥

4

術後回診

ATTENTION
眼袋手術 術前注意事項

    1
  • 手術前1週內,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 2
  • 手術前1週內,停用銀杏、人參、魚油等活血藥物或食物。
  • 3
  • 手術前1週內應避免吸菸喝酒,菸和酒精會影響傷口癒合。
  • 4
  • 若手術選擇舒眠麻醉,術前8小時開始禁食(含水)。
  • 5
  • 有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藥物過敏、特殊疾病請事先告知醫師。
  • 6
  • 手術當日,請勿擦指甲油、化妝、保養品、隱形眼鏡,若有重睫毛者須事先卸除。
  • 7
  • 手術當日,身上金屬物品需移除(耳環、戒指、項鍊、手錶等)。

Attention
眼袋手術 術後注意事項

外開手術的病人,傷口未拆線前避免碰觸到水,洗臉暫時以擦拭方式。若洗澡,洗頭,洗臉時不小心弄溼傷口,請依醫生囑咐的換藥方式照護傷口。 前三天盡量加強冰敷傷口,三天後需採溫敷,每次約莫敷10至15分鐘,間隔一小時後繼續冰敷,冰敷次數依個人的方便度而定,儘量有時間就多冰敷。

禁止吸菸、飲酒,或食用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咖啡、茶盡量少喝,睡前少喝水、避免食用含水量過多的水果,避免隔天造成水腫。

2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過度仰頭、低頭等動作,避免情緒激動或抬重物等,以防傷口腫脹出血。 另外,眼袋手術術後1個月內,禁止從事激烈運動,像是打籃球、騎腳踏車、游泳等。

FAQ
眼袋手術常見問題

進行眼袋手術的手術時長約莫一到兩個小時,術後當天需要好好冰敷,隔天再多休息一天冰敷至少兩天,手術後一個禮拜拆線,一個禮拜左右即可消腫八到九成,一個月後就可以非常自然。

術後三天內加強做冰敷,可以減少出血量、腫脹及術後疼痛。之後基本上仍以冰敷為主, 因眼周組織較薄且術後會有血管增生修復期,如果太早熱敷容易增加出血的機會。

內開手術不需要拆線;外開手術的部分是術後滿五至七天即可拆線。

內開手術不會有疤痕,而外開手術會在眼睫毛下緣會有一道淡紅色的細微刀痕,約三到六個月後便會淡化而看不太出來。

這是手術時醫師將匝肌後脂肪及眼輪匝肌懸吊起來的結果,這麼做的改善幅度會比較大,所以不必擔心,通常半個月到一個月後即可恢復正常眼形。

大約會腫一個禮拜,一個月後看起來就很自然了。

因人因方法而異,一般在十到二十年之間

台大醫師整形團隊
OUR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