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什麽是LUMECCA 三倍光

脈衝光是利用500-1200nm的光波,形成光熱刺激對皮膚進行治療,是一種複合式波長光能的輸出系統,治療的應用層面比單一波長的皮秒雷射更廣泛。LUMECCA三倍光是經過優化的脈衝光,利用專利技術過濾傳統脈衝光無用的波段,在500-600nm波長範圍內提供3倍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擊發速度和效率都是傳統脈衝光的三倍,以低能量、低熱傷害、高效精準來打擊病灶,瞬間放光的能量可以有效治療紅斑、棕斑、血管病變、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屬於安全、非侵入性、溫和有效的「以光養膚」療程。

LUMECCA 三倍光 精準打擊

改善、痘疤、斑點、細紋等肌膚困擾!

機器

LUMECCA三倍光

改善皮秒雷射術後敏感問題

非侵入式

非侵入式

溫和不刺激肌膚

溫和不刺激肌膚

精準有效率

精準有效率

市面上大多的皮秒雷射,都是先破壞肌膚,再重建來改善問題,雖然初期也能改善毛孔粗大、斑點、肌膚暗沉等問題,但經常反覆性的破壞肌膚,長期會造成肌膚屏障受損,導致越來越多人打完皮秒雷射後,肌膚出現敏感的問題。

經過改良的LUMECCA三倍光,突破傳統脈衝光的限制,在500-600nm的波長範圍,提供高達3倍的能量,比皮秒雷射更溫和的光能,用於人體治療不會產生破皮、受傷的狀況 ,能有效治療常見的肌膚問題,像是 紅斑、棕斑、血管病變、膚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等,施作1-2次LUMECCA三倍光就能看到明顯效果 ,建議將LUMECCA三倍光作為定期的養敷療程,每月施打一次來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幫肌膚打底,永久告別泛紅敏感肌!

三倍光6大優勢

沒有恢復期

LUMECCA三倍光擁有最強大的脈衝光,有效治療紅斑、棕斑、血管病變、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細紋等肌膚問題。

臉部立即提亮

LUMECCA三倍光有立即提亮的效果,沒有術後恢復期,可立即上妝。

不需要敷麻

LUMECCA三倍光相比皮秒雷射,治療過程有效降低熱傷害,不會造成痛感與肌膚傷口,術前不需要敷麻,適合對麻藥過敏又想改善膚質者

敏感肌適用

LUMECCA三倍光比皮秒雷射更溫和,即便是敏弱肌者,也能有效改善血管病變、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可以放心施作療程。

療程時間短

LUMECCA三倍光擁有大光斑尺寸及高脈衝重複率,縮短療程時間,一次療程僅需5-10分鐘。

術後效果好

相比傳統脈衝光,施作LUMECCA三倍光療程,除了有更好的術後效果,還能有效減少治療次數

LUMECCA三倍光
能解決5大肌膚問題!

改善膚色不均

改善膚質,如酒糟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撫平細紋

想改善雙頰下垂者

去除紅斑、棕斑、雀斑、曬斑

LUMECCA三倍光術後注意事項

1

三倍光術後可能有局部灼熱,屬正常現象,建議用冰敷來緩解不適症狀。

2

三倍光術後若出現局部結痂,請勿自行摳抓,結痂約一週後會自行脫落。

3

三倍光術後一周,不可使用去角質、含酸類、美白、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4

三倍光術後一周,需避免過度日曬、三溫暖、烤箱、泡溫泉等高溫環境。

5

三倍光術後需加強保濕和防曬,每天外出需擦防曬產品。

6

三倍光術後需避免菸、酒、辛辣等剌激性食物,建議多補充維他命C。

LUMECCA三倍光 常見問題FAQ

市面上多數皮秒雷射屬侵入式治療,打完會有傷口或小出血、結痂,LUMECCA三倍光是非侵入性的治療,和皮秒雷射相比較溫和,不會破壞肌膚表皮,術後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可立即從事日常生活!

LUMECCA三倍光的能量可傳導到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能有效治療紅斑、棕斑、血管病變、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並不會因此讓皮膚變薄,反而會讓肌膚維持在Q彈的狀態。

每個人對疼痛的忍受度不同,但LUMECCA三倍光施打當下,一般多為微熱感,並不會感受到明顯疼痛。

多數人施作1-2次LUMECCA三倍光療程,就可改善紅斑、棕斑、血管病變、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經醫師評估後連續施作4-6次,可達到更明顯的效果。每次建議間隔3-4週,不過仍需和專業醫師進行諮詢,依據皮膚狀況不同,治療次數也會不同。

當治療到滿意效果時,建議每3個月施作一次LUMECCA三倍光療程,避免臉部出現紅斑、棕斑、毛孔粗大等問題,透過定期保養肌膚,來減緩老化現象。

無菌手術室

耐斯診所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搭配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
確保手術過程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無菌手術室

耐斯診所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搭配專業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確保手術過程在安全無菌的環境中進行,避免術後發生細菌感染。

台大整形醫師團隊

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閃耀圖示
整形外科醫師的術前諮詢
閃耀圖示
專人術後追蹤管理讓你放心
閃耀圖示